"為什麼叫魯蛇歐爸"

開始決定自己也寫痞客邦之後

心裡有點掙扎當部落客不是那麼好當的

可是我有千言萬語想跟大家說

也許不那麼精確用詞 卻都很平實簡單

現在來介紹一下我的部落格名稱

澳洲  

"魯蛇歐爸"我是個忠實鄉民,重度PTTer,當然魯蛇也是鄉民用語=Loser

至於歐爸就是OPPA,韓國話=大叔的意思

一個男人到了這個年紀,又沒存款又沒房子,只有看似不錯的工作

當然是個魯蛇,大叔更不用說,完全無法反駁。

剩下的優點大概是,以前寫情書訓練的文筆或是喜歡觀察人的細膩感受

加上雙子座的多愁善感(善變??)感性大於理性與矛盾相互衝突

很熱血對於喜歡的事情不計代價也要做 看到孤苦老人與小孩無法抗拒要幫忙

我寫我看到的故事,妳看妳的故事 這個部落格 是獻給大家的

至於喜不喜歡 那又是另外一段很長的故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滴血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Hank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